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行政公告 > 正文
市“双打”办关于对2022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1-09 16:24:19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双打”办:

  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双打”办)根据《云浮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组织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工作进行绩效考核(以下简称“双打”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2022年度考核结果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县(市、区)政府对“双打”工作极为重视,按上级部署组织指导各职能部门依法履职,积极落实“双打”工作责任制,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根据《2022年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考核评分表》,2022年“双打”考核在各成员单位打分的基础上,由市“双打”办结合上报材料、日常掌握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数据等,形成考核结果如下:云安区99.43分,郁南县99.26分,云城区99.24分,罗定市98.15分,新兴县96.93分。

  二、存在问题

  从此次考核情况看,各县(市、区)“双打”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一是个别县(市、区)考核材料的整理有待进一步规范,相关佐证材料还需进一步完善。二是个别县(市、区)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重视不够,未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大意义。三是各职能部门对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的打击力度不强。四是各县(市、区)“双打”办对镇(街)落实“双打”工作责任制的考核还需结合实际完善考核细则,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剖析原因,采取强有效措施,健全监管机制,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上新台阶。

 



云浮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

      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


原文:(云双打办〔2023〕2号)关于对2022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wps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