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行政公告 > 正文
云浮市食品餐饮服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情况通报(2022年第2号)
发布日期:2022-09-26 11:01:18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经营单位

名称

新兴县春晖优品养生养老中心

食品经营许可证编号

JY34453210101297

检查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云浮民政局

检查日期

2022年8月2日

主要检查内容及发现问题

按照《餐饮服务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餐饮服务提供者资质、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控制(含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备餐、供餐与配送等56项检查项目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养老机构食堂存在以下问题:1.本批次大米(生产日期:2022年7月28日)未能提供检测报告;2.食品留样冰箱温度过高。留样登记记录品种不全。 

处理措施

由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经营单位落实整改上述问题。




经营单位

名称

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都杨敬老院

食品经营许可证编号

JY34453030016235

检查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云浮市民政局

检查日期

2022年8月3日

主要检查内容及发现问题

按照《餐饮服务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餐饮服务提供者资质、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控制(含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备餐、供餐与配送等56项检查项目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养老机构食堂存在以下问题:1.食品留样冰柜温度高于10℃;2.厨房内有一窗户未安装防蚊纱窗;3.配餐间未设置传递窗。

处理措施

由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经营单位落实整改上述问题。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