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14:55:27 信息来源: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5日,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食药检所、质计所、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视频参会。

图片2.png图片3.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议精神。市局主要领导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部署了2024年的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做到五方面要求,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严抓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加强机关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全面延伸;坚持同向发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系统行风建设“深化拓展”年,要在“排查治理”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行风转变,积小胜成大胜,不断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的社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三方面的具体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切实提升监管服务质效;坚持纠建并举,建立健全行风建设长效机制;深化夯基促融,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号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市场监管队伍,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云浮实践作出市场监管新贡献。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