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开展“党员团员聚力量,志愿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0:57:34 信息来源: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提高党员干部义务植树的积极性,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及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之际,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组织10名党员干部、团员赴驻镇帮扶村开展“党员团员聚力量,志愿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厚植生态文明底色。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众志成城、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经过大家齐心协力,60多棵新树苗稳稳扎根,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然生机,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为“百千万工程”注入“绿色动能”。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生态环保工作中去,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绿美广东”不懈努力奋斗!

  开年催奋进,学习正当时。院党支部奔赴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参观令人震撼的“南粤红旗渠”真迹,深入了解广大人民群众无私奉献、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功建造渡槽的艰苦历程,重温建设渡槽的感人故事、先进事迹,追忆长岗坡渡槽建设艰苦奋斗的燃情岁月。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及青年团员纷纷表示长岗坡渡槽历经40多年风雨岿然不动,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智慧和汗水的结晶,我们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好雷锋精神和“为民、担当、实干”的长岗坡精神,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1.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以“学”筑思想、以“做”付行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和学习的热情。下一步,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将持续奋进“百千万工程”建设,把“绿美云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云浮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