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高效完成起重机械监督检验,助推政府重点项目安全如期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4-03-22 15:58:09 信息来源: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近日,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高效为云浮市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G80广昆高速改扩建工程(云浮段)”提供起重机械监督检验服务,牢牢把握好检验、技术和安全三步调一致,助力“改扩建”工程项目如期投运。

  重视部署谋划,确保检验有“前调”。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开展实地调研,“量身”制定检验方案。

  重视过程环节,确保技术显“中调”。天气阴霾,现场施工环境复杂,检验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按照检验方案有序进行实施检验工作,重点针对主要受力结构、制动性能、安全保护装置等重点项目开展检验,并组织开展了静载荷试验、额定载荷试验和动载荷试验,认真排查隐患,高效完成共5台起重机械的监督检验工作。

  重视整改环节,确保安全固“后调”。检验结束后,检验人员向项目建设单位强调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就设备的使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与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设备“把脉开方”,“标本兼治”保证安全使用。

  下一步,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将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365”竞标争先体系具体部署,不断提升检验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发挥“四特精神”,为辖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2.png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