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地理标志条例巡回宣讲在新兴县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9 08:17:47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宣传贯彻《广东省地理标志条例》,加强地理标志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发挥地理标志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中的支撑服务作用,由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主办,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协办的《广东省地理标志条例》宣讲培训班(云浮站)于2023年5月22日至23日在我市新兴县成功举办。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一级调研员刘金华同志出席活动并作专题授课。我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知识产权股室人员及辖区内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代表共55人参加宣讲。

  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包日昌同志作开班致辞。宣讲会上,刘金华同志介绍了我省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工作背景,重点介绍了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申请流程和要求、使用及其注意事项,分享了开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技术审查的实务工作经验。来自省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研究中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及中宇恒泰(北京)地理标志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围绕《广东省地理标志条例》中的重点内容,就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准化质量管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保护和运用等内容开展宣讲。


 图片3.png  

宣讲活动现场


图片4.png

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包日昌同志作开班致辞

图片5.png

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一级调研员刘金华作专题授课

图片6.png

 省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研究中心主任陈学章作专题授课

 

图片7.png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规划发展部马志达作专题授课


图片8.png

中宇恒泰(北京)地理标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作专题授课

  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表示经过本次学习,对《广东省地理标志条例》和企业生产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企业产品品牌创建、保护和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地理标志保护工作的部署,加大《广东省地理标志条例》的宣贯力度,积极提高辖区内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保护效能及推广运用,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添砖加瓦。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