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医疗器械防疫物资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16:41:04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保障春节期间涉疫医疗器械防疫质量安全,近日,云浮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检查组,在全市集中开展涉疫医疗器械质是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image001.jpg

  专项检查重点以我市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涉疫医疗器械线上、线下经营企业为重点,聚集抗原检测试、指夹血氧仪、体温计、医用口罩等重点产品,对涉疫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是否合格、运输、储备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按要求落实索票索证制度等逐项开展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有关企业存在涉疫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明确整改时限及要求。同时要求各企业建立落实自查工作机制,主动排查风险,消除隐患。下一步,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涉疫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监管力度,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不留死角,坚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医疗器械安全监管科供稿)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