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护航市“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12 15:16:54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近日,政协云浮市第七届第二次会议和云浮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先后召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餐饮保障工作,周密筹划,全力做好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图片1.png

  该局提前对承接市“两会”期间餐饮任务的集体配送供餐单位的卫生状况、设施设备运行、餐具洗消、库房储存、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两会期间,对每餐次供餐情况进行驻点保障,现场对每道餐食的加工制作、储存、留样以及餐饮器具的清洁消毒进行严格的监督指导,发现问题现场整改,确保供餐食品质量安全可靠,并规范制作加工过程和食品留样,做好食品快检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了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图片2.png

  本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快速检测蔬菜、水果农残共14批次,做到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以赴保障会议用餐安全,保障期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顺利完成保障工作任务。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