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非医用口罩紧急排查
发布日期:2022-11-29 15:58:01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强化疫情防控产品质量安全,严守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非医用口罩等防疫用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云浮市开展新一轮非医用口罩质量安全监督行动。

   图片5.png

  (执法人员现场对医用口罩外包装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行动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批发商店,饰品店等小商店开展排查,主要检查非医用口罩产品的外包装标识标签,是否有厂名厂址、执行标准、主要原材料(内层、外层、过滤层)等信息。首轮行动共检查13家商铺,共发现3批次非医用口罩产品的外包装标签标识不符合要求,主要问题为最小包装无任何标签,不符合口罩产品标识标签的要求,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企业进行问题产品下架,不得再对外销售该类非医用口罩产品。

图片6.png   图片6.png

  (执法人员现场对医用口罩外包装进行检查)

  下一步,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监管力度,依法严厉查处不合格非医用口罩的违法行为,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7.png


  (检查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口罩)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