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结果出炉啦!
发布日期:2022-11-21 10:37:17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云浮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你点我检”是市场监管部门根据消费者提出的食品及其项目,按照监督抽检程序进行抽样检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活动。

  我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抽检频次和覆盖面,及时制定了《2022年云浮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工作方案》,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食品品种清单,让公众通过在线投票选出自己想要检测的食品品种,现场抽检接受监督,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见证下,进行现场采样、封样,不断拓宽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渠道,切实保障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此次活动共抽检大米、食用油、饮料等共21批次,经检验,各抽检项目检测结果均合格,合格率100%。

  ☆ 详细信息可登录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



untitled.png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