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省药监局督导组到云浮督导检查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10:59:50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广东省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质量,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药监局审评认证中心副主任吴生齐率督导组一行到云浮市开展化妆品生产许可现场督查工作。督导组通过到化妆品生产企业现场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随机抽查许可材料的方式,对云浮市2021~2022年度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图片5.png

  督导组首先到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实地检查,督导组对企业原料间、成品仓、检验室、留样室及生产车间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企业对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了解企业在执行《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法规规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等。

   图片6.png

  随后,督导组来到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抽查生产许可有关材料,重点检查了生产许可办事指南、许可过程管理、许可卷宗规范性等。

   图片7.png

  督导组对云浮市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场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及《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做好生产许可工作,不断提高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水平,为云浮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