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云浮召开会议认真排查梳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发布日期:2022-09-28 16:09:35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9月23日,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九次调度会,摆问题、抓整改,认真排查梳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市局“守查保”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设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对专项行动数据统计、食品抽检、信息报送等工作要求进行解读。云城区局、新兴县局就前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围绕专项行动主题,结合近期相关领域监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强调了食品生产风险排查、冷链食品监管、国庆假期餐饮服务安全监管、食品抽检均衡推进、不合格核查处置“回头看”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障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责任重大,各县(市、区)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查准、把隐患清零。要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知晓率。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等关键时间节点以及示范县创建等重点工作,利用政务新媒体、媒体宣传等渠道,全方位、多角度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日常及专项宣传工作,营造浓厚食品安全氛围。要进一步狠抓案件查办,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严格执法,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强化两法衔接,依法严厉打击违反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