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粤中片区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7 10:29:56 信息来源:新华社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近日,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对部分地市开展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督导调研,并于2022年9月23日在云浮市召开粤中片区医疗器械风险会商会。

图片1.jpg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粤中片区各市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企业监督检查情况以及对省局交办、转办的监管风险线索落实情况,对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等各个环节排查整治发现的关键风险点进行研判。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地方监管责任,继续聚焦重点产品、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加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消除风险隐患,避免产生次生风险。

  省药品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苏盛锋,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广州、韶关、河源、梅州、肇庆、清远等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云浮市人民政府市场监管分管副市长,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云浮市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加会商会。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