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省中心调研云浮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10:28:19 信息来源:新华社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9月22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朱枫主任一行到云浮市调研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云浮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云浮市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计划。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云浮市中心的监测工作成绩,并对监测工作予以详细分析优劣势,对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解惑释疑。而且,就优化工作方式、加强部门联动机制、推进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云浮市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跟省中心步伐,进一步加强药械化安全监测工作,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力争出色完成“十四五”规划中药械化安全监测目标任务。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