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登记注册窗口“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10:49:52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登记注册窗口“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副市长梁东海在分管线口部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窗口在近年来深化“放管服”改革,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进登记注册窗口“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活动,深度研讨“为什么要优化营商环境、怎样才能优化营商环境、我能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结合岗位谈心得举措、讲履职责任,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出谋划策、建言献策,确保“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要以“马上就办”为原则,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落实“首办责任制”“最多跑一次”等制度,深化“一窗通办、一窗通取”,全面落实开办企业一个窗口提交材料,一个窗口领取办理结果,进一步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要坚决杜绝办事拖拉,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切实增强登记注册窗口全体人员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执行意识,使“马上就办”成为登记注册人员讲效率、抓落实的自觉行动。

  要以“办就办好”为目的,提升服务水平。要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一照通行”、告知承诺、住所申报等多项改革措施,推行免费刻章、“同城通办”“一网通办”,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创新意识、法纪意识,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落实措施,在不断提升办事效率,为群众带来“马上就办”的体验同时,“办就办好”要作为登记注册窗口的宗旨。

图片5.jpg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