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16:48:04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个一”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萧红梅副教授作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在市局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萧红梅副教授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数据翔实、语言通俗,让市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思践悟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做好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自觉站位全局、提升思想认识,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奋发作为,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把“任务书”变成“成效书”,不折不扣推动广东省党代会精神在云浮落地落实。

  三要主动自我加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省考核事项,民生实事,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市市场总体安全稳定。

  市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所属单位、市质计所和省特检院云浮检测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宣讲会附件1:市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宣讲会.jpg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宣讲会

附件2:萧红梅副教授作专题宣讲.jpg

萧红梅副教授作专题宣讲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