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动态 > 正文
世界认可日,市场监管部门这样做!
发布日期:2022-06-10 17:26:11 信息来源:本网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9日是第15个世界认可日,今年世界认可日的主题是“认可:促进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国内主题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质量信任 服务绿色发展”。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和支持认证认可及检验检测工作,有效提升社会对检验检测的认知度,更好地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为经济建设服务的作用,云浮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罗定市市场监管局于6月9日在罗定市诚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举办机动车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及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及配合。

  活动当日,邀请了其他检测机构和社会公众人员参加,活动现场,诚汇公司的工作人员从外检、环检、安检等方面有序并详细地介绍了机动车检验检测的内容及整体流程,开放日活动让大家走进机动车检验机构实验室,零距离参观车辆检测全过程,让大家对机动车检验机构的检测工作操作流程和标准有一个较为清晰的了解,同时,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提升检测质量起到一个促进作用。

  活动尾声,主办部门对检测机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第一理念。要加强检验检测技术保障和技术能力建设,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行车乘车安全。二要提升检验检测能力。要加强岗位练兵,不断增强机动车检验检测能力。三要提升服务水平。要继续按照“一站式”的服务模式,严格检验标准,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着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各大机动车检验机构也当场对外界作出承诺,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保证检验检测工作质量,真实公正出具检测数据,以检验检测手段,向社会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服务经济发展!

认可日1.jpg

认可日2.jpg

认可日3.jpg

认可日4.jpg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维护单位: 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  您是第 1103029 位访客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建议使用IE9.0版本及以上浏览器、分辨率1280*960浏览本网站  

微信关注手机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