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省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人社领域推动落实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调研

时间 : 2023-03-15 12:48:07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3月13日至14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共同组成的省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进行深调研,着力推动解决我市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市粤菜师傅新兴馆、新兴县先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新成分厂、广东翔顺象窝禅茶有限公司、新兴县天堂镇朱所村、新兴县人才驿站等地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在农民返乡创业、“粤菜师傅”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我市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尤其是在“粤菜师傅”工程方面,走出了一条独具“云浮风味”特色的发展之路。同时,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经营者心声,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制造业当家重大机遇,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过去一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调研组指出,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抢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政策机遇,全面开展“深调研”,切实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探索城乡区域协同发展的云浮路径。

座谈会一并就当前有关政策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