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喜讯|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再+1!

时间 : 2023-03-07 19:23:32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日前,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的决定》,云浮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云城分局医疗保险股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继云浮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获2020年度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后再次获得省级称号。

云浮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云城分局医疗保险股作为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的重要“民生窗口”,主要负责云城区近30万名参保群众的工伤、医疗保险经办服务工作。该股室坚持“向内部改革要效率、用外部协同提速度”的经办理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狠抓“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流程,保持“零超时、零投诉、零纠纷、零差评”的良好服务记录,为助力打造“贴心社保”品牌贡献了巾帼力量。

荣誉激励奋进!人社部门将立足人社服务主责主业,再接再厉,切实把荣誉转化为落实“争先进位”的工作合力,积极推动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以更加奋进有为的姿态,在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