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4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市直单位)咨询联系方式及部分岗位条件说明的通告

时间 : 2024-03-20 16:45:39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关于集中组织开展2024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公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4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市直单位)咨询联系方式及部分岗位条件说明(详见附件),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4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市直单位)岗位表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