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启事

时间 : 2024-01-29 10:39:06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部署要求,搭建供需双向选择平台,春节期间,我局定于2024年2月19日至21日(即正月初十至十二)在蟠龙天湖广场举办云浮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将组织近40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1万个以上就业岗位,现场设置招聘专区和政策咨询专区。时将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的形式。


其中:

(一)现场招聘会企业报名时间:2024126日至25

现场招聘会企业报名方式:填写《云浮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企业报名》(附件)发送至邮箱jyfwzx2021@163.com(3场分别报名)。

现场招聘会举办地点:蟠龙天湖广场(云浮市云城区兴云东路91号)。

现场招聘会举办时间:2024年2月19日至21日(即正月初十至十二)连续3天上午。


(二)网络招聘会报名时间:2024年1月26日-2月7日

网络招聘会举办时间:2024年2月19日-2月25日

网络招聘会企业报名方式:进入云浮“好易工”微信小程序→注册(企业首次注册要在电脑上操作,网址:https://www.yfrs.gov.cn)→上传营业执照→登陆→点击首页大图进入招聘会报名界面报名。


(温馨提示: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分开报名)


个人查看方式:进入云浮“好易工”微信小程序注册后点击首页大图即可查看此次招聘会各企业岗位信息(企业岗位信息在征集中,留意每日动态)并投递简历。云浮“好易工”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如下:


诚邀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参加!


详情请咨询电话:0766-8818161。


附件:云浮市2024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企业报名表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