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开展云浮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公告

时间 : 2023-12-26 17:22:16 来源 : 本站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普查时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23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是2023年年度资料。2024年1-4月,普查人员将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上门开展普查登记。

二、普查对象:云浮市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三、普查主要内容:普查对象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能源生产和消费、固定资产投资、研发活动、信息通信技术应用和数字化转型情况、数字经济活动、投入产出情况等。

四、普查方式: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对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进行全面调查,对个体经营户进行抽样调查,对投入产出调查单位采取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查。请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按时、如实填报普查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和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个人信息,将履行保密义务。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统计目的,除作为统计执法依据外,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奖惩的依据。

特此公告。




云浮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          

1.png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面向一套表单位)

2.png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面向非一套表单位)

3.png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面向个体经营户)


云浮市和下辖县(市、区)第五次全国

经济普查办公室对外联系电话

地区

业务咨询电话

投诉建议电话

云浮市经普办

8932227

8932227

云城区经普办

8466525

8466525

云安区经普办

8613305

8613226

新兴县经普办

2915671

2888537

郁南县经普办

8499378

8499385

罗定市经普办

3881877

38818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