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支付宝嘉创业制衣厂(云浮)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时间 : 2022-08-11 09:46:11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2020年底,宝嘉创业制衣厂(云浮)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了748人中级服装制作工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备案材料,经审核,该备案纳入我市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现企业完成全部培训任务,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5号)文件规定,现拟向市财政局申请按实际应补贴金额扣除预支部分资金,支付宝嘉创业制衣厂(云浮)有限公司1,421,550.00元补贴资金。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1日至8月17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云浮市区星岩三路30号;

邮政编码:527300;

联系电话:0766-8869021。


附件:

1.宝嘉创业制衣厂(云浮)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人员名册.xls

2.拟支付宝嘉创业制衣厂(云浮)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明细表.xls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