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我市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培训承办机构的公示

时间 : 2022-06-27 09:44:48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我局于6月15日在本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我市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培训承办机构的公告》,共收到4家机构参加遴选。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综合评分等程序,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作为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培训承办机构,现予公示。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情况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内容具体,并注明联系人和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单位地址:云浮市区星岩三路30号7楼703室;

邮政编码:527300;

联系电话:0766-8812393。


附件:2022年“三支一扶”培训承办机构评审得分汇总表.et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