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关于广东省第二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云浮选拔赛承办单位的公示

时间 : 2022-05-27 10:40:21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我局于5月9日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了《关于征集广东省第二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云浮选拔赛项目承办单位的通知》,经评审研究,云浮技师学院拟作为广东省第二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云浮选拔赛承办机构,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至5月31日,共5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受理部门: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与职业能力建设科;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星岩三路30号5楼509室;

邮政编码:527300;

联系电话:0766-8869060。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