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转发关于延长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报名时间的通知

时间 : 2022-05-23 17:16:43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延长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报名时间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一并执行:

一、加大赛事发动力度

各县(市、区)组织动员并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创业孵化基地、微信官方平台等发布赛事信息。联系有关媒体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扩大赛事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广泛动员高校、创业协会、创业服务机构等积极推荐项目报名参赛,特别是主体赛事中制造业项目赛和服务业项目赛,以及劳务品牌专项赛。每个县市区需动员不少于2个项目报名参赛(需有1项劳务品牌项目)。

二、组织报名并备案

各县(市、区)要按照《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组织参赛人员于6月15日前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或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官网自行报名,并同时报市局就业服务中心备案。

联系人:丁小玲,电话:8818161。


附件:

1.关于延长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报名时间的通知.pdf

2.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的通知.pdf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