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阶段性调整我省失业保险浮动费率实施办法的通知

时间 : 2019-09-27 17:12:52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税务局,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阶段性调整我省失业保险浮动费率实施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云浮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

           2019年9月24日

 

附:《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阶段性调整我省失业保险浮动费率实施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28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