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府门户网站

—— 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大演练”工作简讯(3月29日)

时间 : 2022-04-06 17:27:43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     分享到:
    【打印此页】

2022040601_副本.png2022040602_副本.png2022040603_副本.png

3月29日,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网格责任区丰收村委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大演练”,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大演练中,我局干部职工分组进行责任区内垃圾捡拾,对小广告、卫生死角和病媒生物孳生场所进行重点清理,彻底清理了居民楼前及巷道内的塑料袋、废弃物品、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使责任区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此外,还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及检查责任区公共场所人员口罩佩戴、测体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