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林业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信息
卢荣春:带头践行“六个坚守” 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1-07-24 23:46:35 文档来源:云浮日报 查看次数:- 【字体:

       7月21日,云浮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宣读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卢荣春同志任云浮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黄汉标同志不再担任云浮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6401.jpg

左一为卢荣春同志;右一为黄汉标同志(记者 刘烁 摄)

      会上,张义珍部长代表省委作了讲话,对云浮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卢荣春代表市委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张义珍部长的讲话,对进一步做好云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云浮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云浮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全市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一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自觉从群众“急难愁盼”中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三要坚守狠抓落实的责任心。

       树立狠抓落实的责任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始有终、善作善成。

         四要坚守勇于担当的工作底色。

       自觉增强担当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提高担当本领,不懈怠、不退缩、不回避,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做到不推诿不塞责,夙夜在公、勤勉敬业,努力为云浮发展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五要坚守不惧风险的斗争精神。

       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刀刃向内,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把各项防风险措施抓得紧而又紧,扎扎实实办好云浮自己的事。

        六要坚守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

        始终树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强化高压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带头做到从严律己,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班子、带队伍。

        云浮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市领导班子正职和近一届担任市领导班子副职的老同志,市委、市政府正副秘书长、市人大和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直正处级以上单位正职,各县(市、区)党政正职,中直和省驻云浮正处级以上单位正职等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31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 2023-05-31送“法”进校园│市林业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云浮中学附属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3-05-25市林业局党组书记黄慧江到罗定市泗纶镇、罗定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调研
  • 2023-05-22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坚定信心 奋发有为 争先进位 大力培育云浮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 卢荣春主持会议
  • 2023-05-08云浮林业青年说: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立新功——市林业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议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66-8830416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锦秀路26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