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12强项目出炉!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云浮赛区)圆满闭幕
  • 时间:2022-07-30 17:58:25
  • 来源:南方+
  • 浏览:-
  • 分享到:

    7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云浮赛区)决赛在云浮市云城区长州酒店顺利举办,云浮赛区12强项目正式出炉。云浮市副市长梁东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为主题,由云浮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云浮市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云浮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云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云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罗定市科学技术局、新兴县科学技术局、郁南县科学技术局、云浮新区经济发展局协办,并得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浮分行的大力支持。大赛旨在促进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梁东海在致辞中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大赛宣传有力,组织有序,积极动员,有效凝聚各方力量,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了一个集项目展示、资本对接、技术引进、市场推广的良好创新创业舞台。同时他寄语广大创新创业者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梦想、坚定信心,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绩,在新时代的创新创业大潮中实现价值、创造传奇。







    决赛评委团由来自省大赛专家库的5位创业投资专家组成,决赛采取“7+5”现场路演答辩评审赛制,即参赛企业利用PPT陈述项目7分钟,与评委互动问答5分钟。经过近6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随后现场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获奖的选手进行了嘉奖。

    主办方表示,下一阶段,云浮赛区将根据参赛企业的决赛成绩以及尽职调查结果,择优推荐参加省行业赛决赛。期待他们站在更高的舞台上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云浮赛区)获奖企业名单



【记者】杨再佳

【通讯员】周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