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首页 >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科技成果在线登记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22-06-02 23:54:17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各县(市)科技局,云城区、云安区工信局,云浮新区经发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科技成果登记与信息公开的实施办法》规定,及时完成科技成果在线登记,准确和完整地统计我市科技成果信息,加速科技成果技术转移和产业化,是科技项目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更好地推进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注册地在我市的第一完成单位,接受各级财政资金投入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所产生的科技成果,必须遵循强制性登记原则,在结题验收通过后3个月内向当地科技主管部门申请办理登记手续。

二、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登记业务的宣传,加强对已验收项目的跟踪管理,及时督促指导成果完成单位做好成果登记工作。

三、对不按要求在成果评价后进行成果登记而影响科技成果信息统计和信息公开的单位和个人,各级科技计划管理机构应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给予通报批评,1~2年不受理其申报或参与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

联系方式:成果转化与专家服务科 何燕红

联系电话:8921136


附件1、未完成成果登记项目清单

   附件2、科技成果登记指引

   附件3、应用技术类科技成果登记表填写说明



云浮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网站 是否继续?

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吉祥中路25号
电话:0766-8921010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530202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