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中职质量工程
云浮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职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4:56:28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上午,全省职业教育大会召开,云浮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大会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是完成好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关键之举、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支撑、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增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要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抓实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奋力开创广东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突出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牢牢把握发展中国特色职业教育的根本任务;要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构建多元、融合、开放的职业教育办学格局;要突出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不断增强职业教育发展内生动力和持续活力;要突出提质赋能,服务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要突出优势互补,办出特色,形成与区域发展格局相匹配的协调发展布局。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力量资源,确保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云浮市领导谢思佳、徐贤荣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5-05喜报丨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选手在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5-05校企精诚合作 产教深度融湾
  • 2023-03-012023年广东省云浮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学校名单公布
  • 2022-10-31云浮市召开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 2022-09-23云浮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职业教育大会
  •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宝马路2号教育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527300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电话:0766-8817100(信访、行政投诉)、0766-8835505(办公) 、0766-8982506(传真)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