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2024年4月自学考试云浮考区考前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4-04-10 15:50:44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广东省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3日至14日举行。云浮考区共1个考点,设在罗定中学城东学校,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有序实施,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1.考生应提前打印好准考证,赴考前请务必检查是否带齐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以及应带的考试用品,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准考证上各科目的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

2.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为避免停车不便等问题,建议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考生到达考点后不得在考点周围逗留、聚集,应尽快有序入场。

3.进入考场需经过智能安检门检查、人工安检和对考生随身物品等进行必要检查以及身份验证检查(包括人脸识别技术和人工比对身份证检查)

(一)请考生不要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以及金属制作的手镯、戒指、项链、金属发卡等物品进入安检门,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避免因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二)考生应提前安置好个人物品,尽量不携带书包、手机、手表、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或贵重物品进入考点,以免丢失。

(三)因身体特殊情况(如安装有心脏起搏器、金属牙具、使用助听器、孕妇等)无法进行安检的考生,请事先开具并携带由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

(四)请考生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的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安检,避免集中在考前安检造成拥堵,影响进场考试时间。

考生应注意按照本次考试的有关要求,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存放在智能安检门之外考点指定的物品存放点。考点只负责给考生提供物品存放点,不负责物品的保管,出现丢失、错拿、忘拿等情况由考生自行负责。

4.除必要文具之外(如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三角板、圆规、橡皮擦等),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手机、对讲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计算器(可以使用计算器的课程除外)、电子记事本、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照相机、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可以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计算器不得有程序储存或无线接收、传送功能。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应自行检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避免造成考试违规。

5.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正常工作。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是否使用,均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认定为考试作弊,将按规定取消当次考试所有课程成绩。

考生须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考试有关规定,诚信考试。如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有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试题及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6.罗定中学城东学校考点示意图

图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4-03-19关于开展2024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 2024-03-28云浮市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 2024-03-272024年广东省云浮市招聘教育人才公告(南宁站)
  • 2024-03-20关于征求《云浮市加强居住区配套小学和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4-03-20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4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市直单位)咨询联系方式及部分岗位条件说明的通告
  •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宝马路2号教育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527300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电话:0766-8817100(信访、行政投诉)、0766-8835505(办公) 、0766-8982506(传真)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