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教育局 > 教育动态
云浮市教育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 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0:41:05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罗定市罗平镇长岗坡渡槽、罗定市罗镜镇蔡廷锴将军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图片


在罗平镇红色教育基地长岗坡纪念馆,通过现场观看渡槽及陈列馆学习,认真聆听当年共产党人带领群众建设长岗坡渡槽的感人故事,深入了解了“为民、担当、实干”的长岗坡精神,激发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片


随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蔡廷锴将军故居设置有展室,布置有蔡廷锴将军生平事迹,“一·二八”淞沪抗战重要史料图片、照片、实物等。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前辈优秀品质与精神,激励自身奋斗进取,开拓创新。


图片


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体悟了使命担当。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促进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推动云浮教育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2-10-31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举报渠道
  • 2023-06-01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 2023-06-01卢荣春率队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树牢“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理念 全力创造少年儿童成长成材更好环境
  • 2023-06-01奋进新征程 劳动创未来 --云浮市开展2023年中小学劳动月主题教育活动
  • 2023-06-01云浮市教育局开展2023年儿童青少年常见情绪问题识别及应对专题讲座
  •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宝马路2号教育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527300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电话:0766-8817100(信访、行政投诉)、0766-8835505(办公) 、0766-8982506(传真)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