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教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教育局 > 本局工作 > 基础教育
课后服务展温情,精彩活动助成长——新兴县惠能小学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2-03-30 10:23:02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全面落实“双减”工作精神,切实做好学生课后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无人看管、课业无力辅导等实际困难,我市新兴县惠能小学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课后服务工作。


图片


高度重视 科学部署

惠能小学高度重视课后服务工作,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引进课后服务提供商在县城范围内率先开展校内课后服务,组建项目管理团队,研究制定课后服务实施方案,建立健全课后服务工作相关制度,细化课后服务工作流程,确保课后服务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图片

 


作业辅导 精心呵护

基础辅导:各班的基础性课后服务,主要是老师指导学生认真完成作业,为学生答疑解惑,让学生尽可能地在学校完成作业,减轻学生负担。


图片

图片


孩子们认真学习的劲头丝毫没有减弱,可以感受到学习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相信,在老师的耐心辅导下,孩子们会越来越优秀!

兴趣活动 丰富多彩

多彩兴趣班:为了促进学生的个性化成长,提升课后服务的质量,学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学生的认知水平,开设了多彩的特色兴趣活动,如提升学生审美能力的艺术类活动:国画班、创意美术、舞蹈;强身健体的活动:足球、打篮球、羽毛球等、跆拳道;传承经典文化活动: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创新科技类活动:少儿编程。学校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使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长、健康成长。


图片


相同的时间,不同的精彩!惠能小学秉承服务育人理念,着眼于学生长远发展,致力于提供非教学、多模式、多样化的高质量服务,让课后服务这一暖心工程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幸福多彩的童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6-12关于追加下达2023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拟分配方案的公示
  • 2023-05-25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2023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 2023-03-03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特殊教育中央补助资金拟分配方案的公示
  • 2023-01-16关于2023年改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中央补助资金拟分配方案的公示
  • 2022-06-28关于2022年特殊教育中央补助追加资金拟分配方案的公示
  •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宝马路2号教育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527300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电话:0766-8817100(信访、行政投诉)、0766-8835505(办公) 、0766-8982506(传真)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