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项目建设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2:07

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项目建设座谈会


2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启汉与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云浮市港盛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华、副总经理李建兵、陈建兴等一行进行座谈。

王志华对市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给予公司业务和项目建设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公司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预期目标。随后,重点介绍了与我市合作推进的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希望通过加强与市交通运输局沟通配合,推进项目进展,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进一步增强港口对云浮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和辐射力。

伍启汉局长对王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他要求项目公司一方面要抢抓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等战略机遇,坚持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方向,充分利用我市区位和资源优势,借助广州港集团公司在港口码头建设上的丰富经验,在去年逆势而上的基础上,抢抓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使用。另一方面要构建大港口格局,做好大港口、大码头建设规划,把现有港口码头资源联建起来。并加快港口物流中心建设,推动物流业发展,努力提升云浮港口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为西江生态走廊建设提供支撑,有效促进西江沿岸经济发展,进一步打造我市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哲、总工程师陈水荣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