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郁南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新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云浮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1:59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我省大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之年。云浮市交通行业率先将建设总承包模式运用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上,旨在用最优的方案和用最快的速度,为人民群众打通一条致富奔小康之路。云浮市郁南县积极响应省、市号召,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C076线小历口—二坑口项目,是郁南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首开之作,是各级领导倾力关注的重点项目。自省组织农村公路核查开始,省、市、县、镇村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辞劳苦多次踏勘现场,凝心聚力加班加点进行研讨,历经四个半月的付出,最终保证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奏响了交通致力脱贫攻坚的乐章。

在开工前的现场,村民们有感于项目对沿路群众的脱贫帮助,他们自发组织,不计报酬,积极参与“四好农村路”建设,并对党和政府建设“四好农村路”这一惠民助民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他们用最淳朴的心灵,最务实的行动与党和政府一道,心连心,共创美好生活!

相信在省、市的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推动,人民群众参与支持下,郁南县必定不辱使命,高规格完成“四好农村路”攻坚任务!


1:郁南县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C076线动工仪式现场

2:村民自发组织,不计报酬,积极参与“四好农村路”建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