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云浮市云安区地方公路管理站安全生产简讯

来源:云安区地方公路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08-12 10:11:10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并降低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安全事故,确保管养路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站作出如下措施: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我站印发了《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养护责任人针对各自管养线路的特点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二是督导检查到位。422-430日间,我站组织工养、路政人员共7人次对管养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共排查出隐患5项,5项隐患已整治。

三是安全宣传到位。利用微信、现场会议等形式,加大对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增强站内工作人员和各养护负责人的安全意识。

四是值班值守到位。加强暑期汛期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不准迟到、早退、脱岗和离岗。同时保持通讯畅通,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


1Y006大南线进行隐患治理。



2S537线进行隐患治理。


3S265线正在完善安全设施。


4S265线正在完善公路标志牌。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