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调研核查工作组赴云浮市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云浮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0:42

    527-28日,省公路事务中心任美龙主任率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调研核查组(第十四组)一行6人赴云浮市开展调研工作,市政府施东红副市长和市交通运输局伍启汉局长陪同调研。

  527日,调研核查组在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调研会议。调研核查组听取了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市攻坚任务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及提出指导意见。会议上,调研核查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412日会议精神和陈良贤副省长于424日在云浮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二是抓紧制定建设攻坚方案,并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制定相应建设管理模式,加快统筹建设资金,指导各县(市、区)开展工作。三是云浮市交通主管部门要承担起责任,狠抓落实,加快公路项目设计,控制进度,确保质量,抓好现场生产施工,落实资金配套及支付等。四是要稳步推进全市农村公路“路长制”,进一步指导各县(市、区)落实管养机制,确保建设落到实处。

  会上,施东红副市长和市交通运输局伍启汉局长分别向省调研核查组表态,一定会科学地安排工作,坚决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和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28日上午,省调研核查工作组到新兴县悦塘村实地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兴县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工作表示赞赏。市交通运输局伍启汉局长、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新兴县交通运输局和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核查。


1527日,调研核查组在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调研会议。



2528日上午,调研核查组到新兴县悦塘村实地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