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共云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6-02 07:33:3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5日,中共云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八名优秀青年干部被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宁同志、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练志芬同志,各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19073304.jpg

  预备党员代表孙洁鹏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局党委的信任,今后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莫宁同志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这八位同志始终奋战在防控工作一线,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用工作成绩诠释了党员标准。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部署,此次火线入党,既是对这八位同志前一阶段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全局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的鞭策和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此次火线入党为契机,在抗疫一线持续发挥战时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筑牢抗疫“红色堤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莫宁同志对新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八位同志提出了勉励和要求:

  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选择用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终生的信仰。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是要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一方面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另一方面要加强业务技术知识的学习,努力使自身的素质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三是要不断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前,我局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任务艰巨,这就要求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创新思路,解决新问题;要踏踏实实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竭力攻难关,持之以恒作贡献,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争当表率,为“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增光添彩。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