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的位置: 首页 > 云浮市交通公众网 > 政务公开 > 交通新闻 > 正文

省事务中心调研我市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情况

来源:云浮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 发布时间:2020-01-03 17:13:56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情况核查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191484号)精神,111日,由省公路事务中心组成调研组(第三组),在组长赵建安同志的带领下对我市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科长梁东强、市公路局副局长林炳伟、云安区公路局局长罗展华以及市地方公路管理总站副站长陈劲谊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内容包括:一是对“十三五”以来实施的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进行阶段性调研,主要在设计、质量、整治效果等方面进行调研;二是对交通运输部下达20162019年度安防工程补助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三是了解未列入部安防工程计划(不含已报送2020年部计划)的项目实施情况等。

调研组先到国道G324线避险车道工程现场对工程完成情况及质量进行检查,然后到富林X868线安防工程现场,对标志标线、钢护拦等进行检查,并了解钢护拦的基本实施情况。

现场检查完后进行总结会。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进度、实施情况、存在问题等工作情况,省事务中心调研组组长赵建安同志对云浮市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情况的进度表示满意,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整改,完善变更手续,确保工程的安全和质量。


1111日,省公路事务中心调研组召开我市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情况总结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交通运输局     
  云浮交通运输局 纪检组 投诉电话:0766-8926012    邮箱:yfjt892601@163.com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