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wq12312
留言日期:
2023-02-16
主题:
办证
内容:
开一家石料加工场(碎石场)需要办理办理排污许可证手续吗?怎么办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16
答复时间:
2023-02-17
答复单位: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中“开一家石料加工场(碎石场)是否需要办理排污许可证手续”,对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版)判断,石料加工场(碎石场)属于《名录》中序号64“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制造 303——建筑用石加工 3032”,需要办理简化管理的排污许可证。如是机制砂项目,则属于“石墨及其他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 309——其他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3099(多晶硅棒,单晶硅棒,沥青混合物除外)”,需要办理排污登记。

  企业可以登陆“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http://permit.mee.gov.cn/permitExt/defaults/default-index!getInformation.action)进行注册并分情形办理。

  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要求,可结合拟建项目的生产工艺、原、辅料/成品等要素对照查阅《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版)进行研判,亦可致电0766-8861298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监测排放管理科或向项目所在地生态环境分局咨询。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