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郭小姐
留言日期:
2022-10-26
主题:
咨询医保撤销缴费数据
内容:
本人小孩(云浮腰古镇户籍)因长期在佛山读书所以打算在佛山购买居民城乡医保,但是佛山社保局要求要先把云浮2023年的已生成的居民医保缴费数据撤销(云浮的医保还没缴费)才能在佛山办理医保。请问如何能撤销缴费数据?具体的流程和联系方式是什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26
答复时间:
2022-11-02
答复单位:
云浮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群众您好,针对所询问题,现将办理居民医保停保流程答复如下:

         方式一:1.微信搜索“粤医保”小程序,在首页选择需要办理暂停参保业务的城市,如“云浮市”;2.“业务办理”中点击“查看更多”,后点击“居民医保停保”进入操作界面;3.填写申办医保停保业务所需信息,完成后点击提交,系统显示“提交成功”,变更结果信息可在前端页面展示;4.通过“居民医保停保”查询业务办理结果。

         方式二:联系原参保所在地医保办工作人员办理。(腰古镇医保办联系电话:851153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