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IN
留言日期:
2022-10-17
主题:
慈善基金会年审流程
内容:
想知道慈善基金会的年度报告的流程 现在做是补上年的 还是做2022年的 几时到期 上年10月成立的 想知道具体流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17
答复时间:
2022-10-20
答复单位:
云浮市民政局
答复内容:

WIN您好,您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2年应提交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12月31日前成立的社会组织均需提交,提交年度工作报告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

    一、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实施办法(试行)》(粤民规字〔2019〕3号)要求,2021年12月31日前在云浮市民政局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均应填报2021年度工作报告。

    二、年报流程

    1.网上填报。登录“云浮市社会组织信息网”,点击“网上业务办理”,进入“业务办理登录入口”;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键入http://yunfu.gdnpo.jmeii.com,进入“云浮市社会组织信息网”。在“广东社会组织网业务办理登录入口”页面,输入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成功后,再点击左侧菜单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入口,按要求和系统提示进行填写。

    2.上传附件。社会组织须下载打印承诺书页面,经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签名,加盖社会组织公章后扫描或拍照上传。有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需下载打印业务主管单位审查盖章页面,扫描或拍照上传。

    三、信息公开

    1.通过“云浮市社会组织信息网”系统报送的年度工作报告,将分批次公开,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2.慈善组织应当及时在“慈善中国”网站公布年度工作报告全文。基金会应当及时在“云浮市社会组织信息网”、《中国社会报》、《公益时报》、《南方日报》和所在地公众媒体中任选1家公布年度工作报告摘要。

    3.年度工作报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信息,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公开的信息,不予公开。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我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办公电话:0766-8921525进行咨询。


 云浮市民政局  

2022年10月2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