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黎妙好
留言日期:
2022-08-22
主题:
2022年双百总成绩
内容:
你好,请问一下2022年双百总成绩大概什么时候出。同时是否会显示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因为在网络上某一些地方说在网络上不公布面试成绩,只在考完试后现场公布,如果不看成绩则不会再显示面试成绩。是否我市也是如此。同时入围体检名单大概几个工作日公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3
答复时间:
2022-09-02
答复单位:
云浮市民政局
答复内容:

黎妙好:

您好,您在网上的留言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体检等工作的通知》的时间安排,8月31日通过指定渠道(网站:https://www.yunfu.gov.cn/mzj/;微信号:云浮民政)发布《云浮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入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明确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具体安排等;9月1日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2022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报名系统公布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

    感谢您对民政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此复。 

                                                        

                                         云浮市民政局

                                         202292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