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本质
留言日期:
2022-05-25
主题:
可否在云浮市委党校、邓发小学岔路校区附近路口(世纪大道西)增设红绿灯或人行天桥?
内容:
本人由于工作需要,每天都要在云浮市委党校正门附近的两个路口过马路,近一个月内,已在这两个路口目睹2起交通事故(轿车撞摩托车),每天过马路提心吊胆。我认为这段路车祸高发原因有3点:1.车辆转向和行人过马路共用一个路口、一条线路,因此车辆转向易遮挡直行车辆视线,看不到行人;2.中间分割道路的花坛摆放物太高,以成年人身高来说视线都会被遮挡,需要探头才能看到两侧来车情况;3.该道路上下班车流量大,且是一条笔直的车道,红绿灯较少、没有减速带,司机容易分神。所以可否在云浮市委党校正门、邓发小学岔路校区附近路口(世纪大道西)增设红绿灯或人行天桥,或者使用其它办法,减少该路段车祸概率。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25
答复时间:
2022-05-30
答复单位:
云浮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交警部门已派员对世纪大道西党校、邓发小学岔路校区、舅父家宴等路段的中间分隔带缺口安全隐患进行实地勘查,研究治理措施。交警部门将完善沿线缺口减速带和交通指示、警示标志,封闭存在安全隐患的缺口,计划在邓发小学岔路校区路口设置临时交通信号灯,待信号灯设备到货后将进行安装使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