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歪歪
留言日期:
2022-04-26
主题:
云浮市美丽乡村
内容: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云浮市有发布国十大美丽乡村系列评选吗,网络上的评选是官方的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26
答复时间:
2022-04-27
答复单位:
云浮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内容:

歪歪网民: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云浮市十大美丽乡村系列评选活动的关注。2021年7月第三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活动全面启动,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将通过严格评估体系和专家团队实地考察,认定“广东十大美丽乡村”、10条“广东美丽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20条“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和80个“广东特色名村”等新一批粤美乡村排头兵。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是官方主办单位之一。南方+平台、云浮日报等媒体均有相应的报道。

        特此回复。


云浮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2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