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国资委"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国资委 > 专题专栏 > 国资参考
市国资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09:02:20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7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动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揭示百年精神凝练,郑重宣示了百年历史节点再出发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市国资系统要认真谋划、认真部署、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一是领导带头学,委机关和企业负责人亲自抓落实。二是创新新式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集合实际学,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国资国企监管等工作实际,制订具有国资特色的学习方案,以学习促进落实,以落实推动工作。

       会议明确,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国企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完善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制,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学习总书记庆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照片(7.7).jpg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4-26新时代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八大路径
  • 2023-04-10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
  • 2023-03-27国资国企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 2023-02-17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
  • 2023-01-28锻造绿色发展新优势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国资委    联系电话:0766-8331343   单位地址:云浮市兴云西路96号财政局大楼9楼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