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国资委"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国资委 > 专题专栏 > 健康文明巩卫宣传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2-10 15:18:21 文档来源:云浮政府网 查看次数:-【字体:

图片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孕育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我们经历着新年第一场大考——1月31日,我市突发输入性新冠疫情,全市上下闻令而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云浮人民共同抗击疫魔的遭遇战歼灭战。目前,我市连续6天无新增病例,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应对处置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

  疫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李希书记、王伟中省长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明确表示“云浮需要什么、省里就支持什么”;王曦副省长、张新副省长亲临云浮坐镇指挥,省直专家迅即进驻罗定支援我市抗疫行动,为我们打好这场硬战提供了坚强后盾。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要领导以“快”为要,果断决策、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战疫前线,第一时间调整指挥机构;云浮、罗定两级防控办“合二为一”,实施扁平化指挥,及时划定管控区域、构建隔离场所,举全市之力、迎击这场不期而至的疫情。

  北风凛冽、病毒凶猛,在大疫面前,广大市民朋友们关山相守、信念同舟。8个日日夜夜的坚守与奋战,我们感动于省公安、卫健、疾控等专家们倾情倾力、尽锐出战、全力支援,“把他乡当故乡”的无私奉献与忘我精神;我们感动于全市广大医护人员临危受命、主动请缨,夜以继日奋战在最前线,用医者仁心担当战士使命;我们感动于广大党员干部、村居工作者、公安干警、老师们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不舍昼夜、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我们感动于每一位市民,你们识大体、顾大局,或向险而行、或“宅”家抗疫,或隔离于“斗室之内”,以平凡的坚守投身到不平凡的战斗;我们感动于各行各业、每个平凡岗位,从慷慨解囊、急公好义的民营企业家,到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全力保障抗灾供应的广大企事业职工;从不顾风险、深入病区,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的新闻工作者,到主动请战、披挂上阵,以青春热血担当时代使命的广大青年志愿者……。每一个行业、每一条街道、每一座村落、每一个岗位,都迸发出势不可当的抗疫力量,构筑起坚不可摧的“云浮防线”。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遭遇战中,300万云浮人民个个顶呱呱,都是好样的!

  “团结奋斗,一起向未来”。经过这次大战大考的淬炼和洗礼,我们更加深知:能团结奋斗的城市才有前途、才有未来、才有希望。让我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记省委、省政府的殷切重托,感恩奋进、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抢抓战略战机,保持昂扬斗志,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坚决打赢当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场硬仗”;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体谋划推进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凝心聚力打好“八大攻坚战”,努力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06-01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系统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会
  • 2023-02-28警企联动,市新达公司联合云城派出所开展“反诈、创文宣传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28重大调整!新冠病毒感染将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
  • 2022-11-15最新!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公布
  • 2022-11-07扩散!云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重要通告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国资委    联系电话:0766-8331343   单位地址:云浮市兴云西路96号财政局大楼9楼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