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国资委"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国资委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云浮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保安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4 10:15:03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次数:-【字体:

  云浮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云浮市公安局组建,成立于1995年8月。2013年7月公司从云浮市公安局脱钩,由云浮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接管,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武装守护押运服务、保安劳务服务和联网报警业务等。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保安师,聘用岗位为副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50周岁以下(即1974年1月20日后出生);具有二级保安员资格证。岗位要求条件详见附件1。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薪酬待遇面议。

  三、报考条件

  (一)具备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7.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在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聘用;

  9.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咨询电话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方式:

  工作日报名时间:上午8:00至11:30,下午2:30至5:30。

  报名需持材料:①本人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及应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证书;③工作经历有效证明(包括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等);④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⑤贴有本人近照的《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网上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下载《云浮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参照现场报名需持材料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云浮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邮箱(yfbygs@126.com)。

  2.报名时间:2024年1月23日至2024年1月31日。

  3.报名地点:云浮市云城区博林路3号

  4.报名咨询电话:0766-8836110,联系人:杜小姐。

  (二)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须对照《云浮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保安师岗位表》(附件1)进行应聘,必须具备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

  2.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应聘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资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资料方可应聘。

  五、考试

  对应聘人员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研究确定参加应聘的人员。

  应聘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拟任职位的相关素质和能力,包括思想品德、专业知识或相关技能、处事应变能力等。面试人员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

  按职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须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遵纪守法及征信情况、岗位匹配度、是否存在需要回避的情形以及人事档案的完整性、真实性等情况。考察人选不符合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如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八、公示与聘用

  1.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在市保安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凡有举报不符合聘用的问题,一经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2.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及考察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并与用人单位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九、 聘用与解聘

  确定最终人选后,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附件1:云浮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保安师岗位表.xls

  附件2:云浮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云浮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3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 2023-12-26关于开展云浮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公告
  • 2023-12-18关于公开招聘发电企业紧缺人才的公示
  • 2023-12-12云浮市国资委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
  • 2023-11-21公开招聘发电企业紧缺人才公告
  • 2023-11-09公开招聘发电企业紧缺人才公告
  •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国资委    联系电话:0766-8331343   单位地址:云浮市兴云西路96号财政局大楼9楼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